—『你喜欢我什么呀?』
—『不知道。我神经病才喜欢你。』

全世界最懂你的人就是我了。再怎么没信心,这点还是要坚定地相信的啊。

你当然喜欢我乖,我听话,我懂事。但你就真的不会夸奖我鼓励我以我为荣?当然会。在所有drama之后没办法放下我的心,在痛过之后,在被heal之后,心底最深处还是渴望的那种满足的感觉。像夜半醒来想起明天是假日不用工作,于是又在暖烘烘的被子里慢慢睡过去的那种幸福的感觉。

不记得是在说什么事了,晚上在呆呆虾,你坐在我对面,突然就笑了起来,开心得像个得到了玩具的孩子。弯弯的眼睛和嘴角,让我也有那种『只要你能这么开心,在你身边的人是谁都无所谓了』的感觉。

我当然会坚持下去好好爱你啊,不会不见,不会跑掉,不会让你痛苦地失眠。会用眼光追逐你,会和你分享每个笑话和生活的忧伤,会在每个醒来的晚上,都偷偷给你一个吻。

男人其实都是孩子。那,我是一个突然不见让你伤心很久每天都希望我能出现的小伙伴;有一天当我又回到这个充满回忆的游乐场,你是不是,能在观察了我很久相信我不会走之后,又开开心心跳到我面前,把你的零食也分我一半?不需要什么言语,我知道只要你知道我在,心会是定的,梦也会是甜的。

晚安。

评论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