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我的温柔 - 麦家瑜

“若你仍然明白我,用你的车快放下我,因我是这样傻,回忆比爱恋多”。——《烟霞》 

琛:

麦家瑜算是很不错的一个新人了。

 

吻别之后,阳光也开始照耀,还有什么需要的。

爱过后的痛也安定下来了,但怎么觉得时间比手表要走得慢那么多。

宁愿你是个坏人,既暴躁又花心。

那样就能跟你变成敌人,连一秒都相处不下去。

就请你抹去良心,不要再在我有事的时候来探望我。

你最错就错在太过好人,好到这世界上没有再比你好的人。

连告别的时候都还是那么温和,让我连哭的机会都没有。

你知不知道,你在我病的时候送来的药,给我增添了更多的难受。

你太好,怎么能够好到愿意放开我。

“既是个好人  偏不给我好的结果”

这么个好人,却不能让我有一个好的结果。

你竟觉得羞愧以至于对我更好。

你好过了,但我呢。

对我太温柔,是对我更大的折磨。

即便虚伪,我也必须决绝。

只求你,别再对我那么好。

 

温柔,是人最难以抵抗的毒药。

评论

热度(1)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