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

梅艳芳 《伤心教堂》

独一无二的声线,唱出最沉重的悲伤。

 

步履蹒跚地走进这间教堂,泪却模糊了双眼。

道路两边坐满的人们,脸上洋溢地全是喜庆。

琴声响起,轻吻过后,钻戒闪出耀眼的光辉。

渗入心里的,却是浓浓的悲伤。

静静坐着的宾客们,充满着羡慕。

而婚纱下的我,心里却是万分的罪恶感。

流下的泪却不是为他而流,只能故作兴奋。

却听见四周的挚友送来祝福,一生快乐。

七彩的玻璃,影射出我的哀伤,而我还在偷偷想你。

顺着温和的烛光,我还在想再真真切切地看清楚你。

过去你太放任,让此时披着婚纱的我,满心伤感。

i love you still

i love you still

末日正在趋近,多渴望你不要再等。

别让以后悔恨,站起来,说一句,爱我。

只要一句,就能赶走伤感,驱散灰暗。

然后再一起,相拥一生。

i love still

i always will

 

这辈子,谁没伤过,但求没后悔过。

 

评论

热度(1)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