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任何事情都是一个过程。有一个开始,一个结束。

有些事情最后成功,让你享受喜悦,感受回报的欣慰。

有些事情最后失败,让你有一段时间的不解,难过,迷茫,最后let it be.

 

这是和我的外教Wayne,非常认真负责的一个美国人,在中国已经呆了十几年了。这一段时间帮我改稿子就改了好几遍,特别的感谢,所以那天结束一定要拉他来照相。

还认识了超级热心善良的加拿大夫妇Frank和Victoria,过一阵等Frank把图发过来再上。

 

回程的时候下起大雨,想起我抽到的即兴演讲的题目,来自Snoppy的作者Charles M. Schulz.

"No problem is so formidable that you can't walk away from it."

既然我无力改变,那么,I quit.

能力是要继续提高的,只是不再用这种方式展示与检验自己。

评论(2)

热度(1)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