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hings

我的确很喜欢食物,但更喜欢的,是一起分享过食物的那个人,那段时光,那些记忆。

我记得14岁第一次认识吃的那顿必胜客,记得16岁有一次见面吃的云南过桥米线,记得嘉信茂下面那些一起吃过的大家乐老西安吉野家,记得台北的夜晚吃过的那包很甜的莲雾和红豆汤圆,记得那些王品四海一家,记得每个你嫌弃我的样子,喂我时的神态。

于我而言,食物是有印记的。就像一起唱过歌的那个KTV,一起走过的成大的那条路,一起逛过的莲花山,都变成了再去如果没有你就觉得不够完整的印记。

所以啊。

你一定要记得啊。

每次我说想念那些食物了,只是换一种方式在告诉你,亲爱的我想你了。

评论(2)

热度(2)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