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

后来-泳儿 高清MV-音悦台

 

其实我一直觉得泳儿是很有特色的一个女歌手,而她的特色在她自己的歌里表现不出来,一定要在翻唱别人的歌里才表现得淋漓尽致。

特别是将原来欠缺的感情释放出来。

不说那首被郑希怡糟蹋的《当玫瑰遇上真爱》,我一直觉得《浮夸》更应该给泳儿,陈奕迅已经是如日中天了,总是不太适合。

今天看见这首《后来》,又是一次绝美的翻唱。

我一直都不喜欢刘若英,从她身上我感觉不到一点感情的存在。

唱歌就像在讲故事,歌手为听众讲着自己的故事,这样的声音才会动人。而刘若英只不过是随便拿了本书读着一个不知道是谁的故事。我实在找不到她跟歌曲之间的联系。

 

泳儿也是新生代的女歌手里我最欣赏的了,当年那首《花无雪》跟这首起调这么高的《后来》,唱功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不过也是今天才发现这首歌也是日本人写的。

评论

热度(4)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