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 - 张敬轩

Be stronger. That's not only the power of yourself, but also his.

hhc-lyrics:

《贡献》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来到这个世界又有什么留下呢

一个人

如果从来没有谁认可

又要怎么才能去肯定自己呢

自己一个在孤单里作乐

直到遇见你才真正明白了快乐

谁都不值得

让我费尽心血去爱着

唯独有你我甘愿揽下了所有辛酸苦涩

 

但愿你看到更多更远

我愿意在你脚下承受一切

就算精疲也不力竭

直到你站在全世界最高点

如果突然飘落大雪

就把我所有温暖全都无保留奉献

即便我有天不再被你需要

那样我也可以放心让你一个独自向前

 

因为有你我才感到光荣

什么都不想只愿你更与众不同

你感到的痛

不过是我心中的一种

要变得更坚强我只能为你嚼碎了悲痛

 

但愿你看到更多更远

我愿意在你脚下承受一切

就算精疲也不力竭

直到你站在全世界最高点

如果突然飘落大雪

就把我所有温暖全都无保留奉献

你看到的我虽然无法看见

但你的笑融化在我的心间

 

不在乎会不会有一天

我已赶不上你的脚步向前

如果这是我的终点

我希望会成为你的起点

你尽情去飞得更高更远

俯瞰这大千世界畅快环游过一遍

我的脚印深深扎在泥土间

我的躯体在这里风吹日晒为让你留念

我的心其实早已跟着你  给这世界

 

——《披星戴月》张敬轩

————————————

我宁愿减少你对我的依赖,也想你能更加强大。

 

评论

热度(4)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