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定能再见。

hhc-lyrics:

陈奕迅 - 单车 - Concert YY 黄伟文作品展

—————————————————

《笑脸》

太多的话没让你知道

因为知道太多事情没做到

努力过却更糟

我自己才知道

其实只需要一个拥抱

多么简单双手却无法抬高

沉默逼得你要逃

背影才最受不了

 

我都记得你的笑脸

走在海边游过公园

每一段路途都有一张照片

不会凋谢

那种开心一天一天

变成挂念一年一年

太多美好都不属于尘世间

只因有你出现

 

曾经每日佩戴的项链

已经安静沉睡在柜子里面

宁愿就是终点

或许就不惦念

原来角色竟可以转变

还有那套被单和那张床垫

是爱演还是碍眼

多久没想起永远

 

我都记得你的笑脸

走在海边游过公园

每一段路途都有一张照片

记忆就是每个画面

 

会不会有一天

还能够和你再肩并肩

一起看着月圆

再期待明天

 

魔幻太多现实难免

五秒以后不再新鲜

只要你转过身就能够看见

我的笑脸

那种开心一天一天

变成挂念一年一年

虽然有太多的还没办法实现

最后一定能再见

 

——陈奕迅《单车》

————————————————

一首以前我觉得不会去碰的歌,

一个以前我觉得不会存在的人。

 

 


评论

热度(2)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