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位置 - 陈慧琳

琛:

这么低贱的歌却给了陈慧琳来唱,自然是出不了多少效果。

 

我偷偷地数过,在你身边等着你的人有多少个。

候选那么多,但正选的位置只有一个。

其实想想,就停在现在这样的关系也不错。

越过知己的亲密,却没有机会拥吻一次。

虽然只是暧昧着,但我还是收获良多。

无论你喜欢的是谁,都别忘了为我保留这一处位置。

和你一起度过了这么多日子,爱不爱我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恋人,也能厮守一辈子。

不管跟你最亲近的是谁,我都会衷心地支持。

“未必所有关系亦受得起刺激  但我可以”

我跟你到这一步其实很不容易。

即便热恋了一辈子,但还是不告诉你。

安安分分地守在我的位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但谁又甘心一直守候。

 

评论

热度(1)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