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

心中的感情呼之欲出。

全部全部只化成那两个字。想你。

想你。想你。

 

尽管岁月已是长久。感情却像一杯女儿红。越酿越浓。

不开封。并不知其香。以为它只是久远记忆。不经意。不重要。

孰知。

越是埋得深。越是经意。越是重要。越是珍藏。

“哪一个人肯到老厮守,我陪他干了这杯酒”。

 

遇见你。不是我最好的年月。甚至是糟糕的时机。

却是在你的陪伴下,走到了最好的年月。

 

很多人怀念18岁。似是彼时纯真。唇不点而朱。面容如白玉。身体健壮。精力充沛。怀抱理想。野心勃勃。闯荡天下。无所畏惧。笑容甜美。

的确。20岁。似乎离这些也不远。

但这些却不是我不爱18岁而喜爱当下的原因。

 

我喜爱并且珍惜现在的生活。

知道自己的美好。沉静。坚强。执着。善良。温暖。

知道自己的方向。就这样一条路。慢慢走。总能走到的。

 

最好的时光,应该总是在当下。抱着对未来的希望憧憬,珍惜现在的自己。

美而自知。

 

而我,又独感激你的陪伴。

评论

热度(5)

© ID472966 | Powered by LOFTER